最後,假期告終,我想做的事都還沒做!

假期永遠不夠,而想做的事太多,卻發現直到最後一刻,我什麼都沒執行!

彷彿面臨聯考的考生,當日歷翻到最後一頁,眼看著明天就要大考了,我才開始悔恨著當初的漫不經心!

最後,我終究沒有把該說的話說完,也沒把該做的事做盡,青春闔上了雙眼靜靜長眠,

我竟反而竊喜著至少不曾犯過什麼錯,雖然也等同白走了這段歲月,卻依服趾高氣昂!

細數著從小到大的曾經,竟還是覺得有一點點
淡淡可惜!

不曾為自己勾勒未來的藍圖,只想睜眼閉眼好好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夢想,只想感受活著!
我問著自己: 
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沒錯,我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無所冀求的一天過一天!

人生,是否該擁有夢想才完整??

在這個假期的最後,我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直到今天,我依舊沒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