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語錄:有些人會幸運,有些人會失敗!

問他為什麼會突然冒出這幾個字,他回:因為戰鬥時有些人會輸,有些人會贏!
再繼續問的時候因為他忙著戰鬥,所以不耐煩的回:我不知道,就隨便說的啦!

好吧!電動好像也能給一點啟示吼! 



孩子小小的腦袋正在接受著社會環境所帶給他們的感官刺激,父母在這個時候要順著孩子的心,陪伴著他們的步伐,不必揠苗助長希望他成為一個頂尖優秀的人,但是,我們一定要讓孩子成為一個對社會無害,對凡事心存善念的人。

對我而言,人生即是戰鬥,我們一直都在跟自己也在跟別人比賽,我們不會永遠都輸,也絕對不會永遠都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們要隨時調整自己的節奏與心態,去適應每一個結果,只要我們在這件事裡盡了力,就算不受欣賞或重視,就算沒有人發現我們的存在,但是,即使是空氣都是對這個大自然有益的。

我是一個很會欣賞自己的人,也喜歡把每件事盡可能的換個角度思考,也因此,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我頂多嘮叨個幾句,還是會硬著頭皮堅持到底。

即使是像我這樣一個人生已走了近半的人而言,我的人生還在一直學習與摸索之中!

不管如何,希望洋洋的未來歲月,能了解幸運與失敗只有一線之隔。

幸運或失敗時,都要有著勝不驕敗不餒的心!

心的純淨決定人生的美好。

我們不要當個強者,但,要當個心存善念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