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傳奇

當我沒有衣服時,給我一件衣服吧!有得穿什麼都好!
當我沒有武器時,給我一件武器吧!有得拿什麼都好!

接著,希望有帽子,有防禦的配備...

當你什麼都擁有時,又開始專注在為什麼別人總是可以打贏妳,接著,用盡心思,想升級,想贏!

當你沒有財富時,你發現朋友只要六朵玫瑰花就可以義不容辭的當你的戰友!
而當你擁有財富時,你只要花點錢就可以買個助手!

為了能快速累積財富,我們按著別人的課表,有時送禮給朋友,有時找能力弱的朋友切磋切磋...

有些戰役非打不可,總想挑強一點的對手讓自己一刀斃命,反正難逃一死,被秒殺才乾脆!

當你瘋狂的研究戰術及配備升級,心很大,總希望一步登天!
自動戰鬥已滿足不了妳狂妄自大的心,接著,妳開始迷上手動戰鬥!

人生,就是在這樣的傳奇裡一再重蹈覆轍!
這就是我們的傳奇!

結論:
為了想贏得一場又一場的戰鬥!
於是,我開始不愛養魚,不辛勤耕種,也不去朋友的島撿錢了!
至於小小樂園,因為朋友太少,就讓它長草好了! 

haha...還有還有...朋友送的轉職藥水不能亂喝...
不然你會衣不蔽體...很害羞!!其實朋友也不懂,她們是無心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