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來分享這輩子吃過的蕃茄裡最好吃的極品蕃茄。

「有些事別人再怎麼說,沒經歷過是不可能感同身受的!就像這一盒蕃茄,如果您不曾親口體驗,你絕對感受不到他的皮薄及香甜的銷魂滋味,我慶幸這輩子有機會體驗這一回,突然有種不枉此生的值得感受!」哈哈哈,簡言之,我吃到了,而你還沒吃到!

先講明,這盒牛奶小蕃茄是同事介紹後買的,並不是廠商贊助的,所以Penny不會避重就輕,保證百分百真誠的講出品嚐這盒蕃茄的真實感受。

總言之,非廣告,只是很愛買、很愛吃、很愛分享。

緣由:
前天同事發文說有好吃的蕃茄要團購,當時我並沒有仔細看內容,一盒賣多少錢我根本沒細看,反正這年頭只要是有機就一定不便宜,但是不愛吃農藥的心態讓我愛有機。
因為信任同事,他介紹的東西保證物超所值,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像其他同事一口氣三盒、五盒的瘋狂下訂,雖然我家有十個人,但是我決定先買一盒試水溫。

同事一再提醒一盒不夠我一大家子的人一起吃,我很酷,當時我回答:我想要一人獨享。

T-_02
這就是今天的美麗小主角-牛奶小蕃茄。

T-_03
這是一盒來自嘉義水上鄉的極品蕃茄。

T-_01
一開始是因為打著非廣告的心態,想故意把一些廣告字眼拍糊一點...結果不太會用相機...相關的資訊還是拍得太清楚...

T-_05
拿到後第一時間就馬上拍開盒文,聞得到新鮮蕃茄特有的香味,真的很鮮。


T-_06
忍不住靠近一點聞,有著蕃茄獨特的新鮮香味!

T-_07
新鮮的絨毛都還在...

T-_08
試拿幾顆想看看蒂會不會脫落,結果不管怎麼上下左右搖晃,完全不脫落。

T-_09
這時候突然想到同事的提醒:
「裂果」是包裝與運送不易避免的情況,也是成熟玉女蕃茄的特色,聰明與細心的媽媽,先挑起裂果的吃,妳會發現更甜~
可是當下我並沒有做檢查的動作,因為我常買,裂果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因為擠壓及運送過程,較熟的蕃茄一定會身先士卒。如果表皮稍微裂我真的會洗來吃,如果裂到看得到蕃茄內部的話,我個人建議直接丟掉會比較好。

T-_10
這是昨天拿到蕃茄後帶回家沒冰,今天一早才又帶去公司冰的蕃茄。
獨享這種事,想來簡單,講實話,因為實在好吃了,所以我真的忍不住想馬上帶回家馬上跟家人分享,這在潛意識裡應該算是帶有一點點想跟家人炫耀的想法吧!

T-_11
昨晚帶回家後不敢將蕃茄放進冰箱,一來怕冰過頭吃不到,二來怕被人嫌棄沒想像中好吃根本是被騙了,總之,早上出門時特別偷偷再帶去公司冰起來,一直忍到下班後才洗來吃,沒法子同事太多了,上班時真的不好意思只有一個人吃呀!

T-_12
還記得吃第一顆時,我馬上就決定今晚一定要將蕃茄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因為我嚇到了...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蕃茄!

T-_13
這世上還有什麼事是跟家人共享更快樂的事呢?

T-_14
本人個性有點小騷包,為了拍美美照還拿出蕃茄盤擺放美麗的小蕃茄,終於,我看見了裂果。

T-_16
這應該是昨天上午現採,下午到貨的蕃茄,假如昨天我馬上檢查,這顆蕃茄就不會來不及被品嚐了,我對不起妳呀!
總之,她發霉壞掉的原因是我造成的,昨天拿到時就猶豫要不要帶回家還是冰公司的冰箱...最後決定帶回去,結果回家後又想冰了再吃,可是擔心一家十口會冰過頭吃不到!...
所以
我只好忍到早上帶去公司冰...!
嗚!...本來最好的賞味機會
就這樣等不到我品嚐就壞掉了。
看到裂果時,我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彷彿也是如此,當我們因碰撞有了傷口時,如果第一時間馬上彼此關心,傷害就不會那麼大了,許多時候用置之不理的冷處理方式並不會讓情況好轉,反而會讓困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假如昨天我第一時間檢查,它就只會是一顆美麗有著小小裂痕的蕃茄,可隨著我拎著袋子上樓下樓走了一大段的路後,傷口只會愈來愈大,而關係也就變得無可挽回了,從一顆小小的裂果裡,我明白了很多事不能等,即使只是一天的時間,都會造成終身不忘的遺憾。
..

T-_17 
親愛的朋友們,為了身體健康,請不要太節省,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情況,不是洗一洗就拿來吃!
請不用多想,趕快直接丟掉吧!


T-_18
最後仔細檢查後,證實這一盒總共有兩顆因運送壓傷又沒有第一時間挑出來的殘念品。

T-_19
接著,準備帶她們去沐浴囉!

T-_20
因為帶有一些泥土,我打算先泡一下。

T-_21
即使剛剛已經幫她SPA了,這個綠蒂不掉就是不掉!

T-_22 
得費一點小力氣才能將蒂拔開。

T-_23
真是美麗又新鮮的顏色。

T-_24 
將全數的蒂都拔掉後,接著正式將蕃茄來個清涼的SPA囉!

T-_25
我看到蕃茄開心的跳躍著

T-_26
快速沖洗後我並沒有馬上把水倒掉。

T-_27
按摩一定要全套,接著我一顆一顆輕輕的洗。

T-_28
洗過澡果然不一樣吧!

T-_29
瞧!這底部的顏色夠新鮮了吧!

T-_30
小力按一下,彈性真好。
咦!真奇怪,明明帶十顆,為什麼洗完只剩九顆。

T-_31
咦...為什麼這張又少兩顆!哈哈!不要問我,我不知道她們去哪裡了!

T-_32
咬下去皮薄肉軟熟得
剛剛好,真的好甜!


T-_33
我是為了拍照才咬一小口一小口呀!

T-_34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T-_35
這張其實是要拍皮...,不過實在太薄了,真的不容易對焦。

T-_36
嘿嘿...這就是今天的女主角,為了紀念我們的初相遇,我決定拍下今天的日期。

T-_37
皮薄、彈牙、好甜

T-_38
最開心的其實是真的好吃又新鮮,感謝您到此一遊,也順便祝大家三八婦女節開心哦!

吃晚飯時洗了四顆,分別給婆婆、老公及兩個孩子吃...我想要讓他們有珍貴的感覺...如果整盒全洗了就不會加深大家的印象了。
婆婆一吃就說:哇!好甜...!
老公說:我最不喜歡蕃茄了,那麼酸,就算再好吃,我都不喜歡!
兩個孩子則是飯還沒吃完就迫不及待的吃了...接著他們一直盯著水槽旁那一盒瞄個不停...!
我在洗餐盒時只好背對著仍在飯桌旁吃飯的他們說:一人一顆,不然如果猜對了蕃茄的名字才能再吃,盒上的名稱總共五個字!...
結果...孩子哪裡想得出來盒上有什麼字,於是悄悄的跑到我身後偷看...
我當然要假裝不知道他們偷看才行,於是姐姐很快的講出正確答案,我接著說:哇!好聰明...!來,自己洗一顆吃!有機的好處就是,水果可以讓孩子自己洗,就算沒有洗到徹底乾淨也不用擔心孩子把農藥吃下肚,而且要自己洗才會印象深刻,才會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
結果洋洋更絕,...他接著馬上重覆唸那五個字兩次...!然後洋洋接著問:媽媽我答對兩次,可不可以吃兩顆?...
我開心的笑著說:可以...
結果,今晚的廚房就一直重覆著盒上蕃茄的那五個字...!

 

這時,本來就不愛吃蕃茄的老公開始納悶了,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想一吃再吃?...於是他叫我拿出今天學校發給孩子們的營養午餐附的小蕃茄讓他吃看看,於是我洗好各一顆,先吃學校發的,接著再吃一顆這令人銷魂的極品蕃茄,果然,他馬上說:哦!這真的好吃...。

接下來,好康道相報時間,有興趣的再仔細看下去囉!
T-_04 
非廣告時間,盒上有標章,也有果園的相關資料,假如您有興趣,然後忍不住想一嚐這令人「黯然銷魂」的牛奶小蕃茄的話,就請自行想法子囉!


“驚為天人的好吃!by Lit Lin“…………
這是以前同事棄工從農,青年返鄉的第一次收成,
本著鼓勵農村青年創業與同事情誼,訂了四十盒。

昨天到貨,原本心想跟一般蕃茄沒什麼兩樣,
說是新品種-玉女(甜度13,種苗很貴),
品嘗後收到“驚為天人的好吃“評價,
真的是皮薄爆漿,果肉肥厚,口感十足。
還有媽媽回家精算過一盒平均65顆,
一家五口一人只能配給13顆,
昨晚分不夠,所以一早就來加訂。

就蕃茄為什麼友情直購價150/斤,讓我們覺得很貴?
所以我們精明的高CP值媽媽訪價團隊,
早一步去新竹菜市場問過180-220/斤,
據說台北更貴...
吃了之後才發現還真有這個價值~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VItz4ZTys

園長沈朝富: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不嫌棄 豐碩果園網址:http://www.fongshuo.com.tw/和 FB(豐碩果園)
歡迎大家参觀~
目前每天都有採收,假日也有宅配服務喔,採收期間到四月份

 

從小到大,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芭樂,再來是蕃茄,懷孕後才愛吃鳳梨。

事實上,我對水果只吃硬不吃軟,所以芭樂的清脆感一直是我畢生的最愛,軟的芭樂我絕對不吃!蕃茄的話,我也只吃還沒熟那種綠蕃茄,我的味覺一向與別人不太一樣,因為綠才夠酸夠脆,可事實上這樣的吃法其實並不是正確的飲食方式,不當的飲食習慣其實對身體有害,所以,選擇剛好熟的水果去品味才是飲食之道。

曾經我對愛吃蕃茄這習慣有些納悶,芭樂跟蕃茄口感相差十萬八千里,為什麼我會對蕃茄有種愛不釋手偏執的愛吃的念頭呢?
記得孩童時期,有一回媽媽看我太愛吃蕃茄時說有可能是嬰幼兒時期住奶奶家時,小姑姑放學後總喜歡當著我的面大口大口的吃蕃茄,可是不管我如何哭鬧她卻總是不願意分我吃,很可能在潛意識的某個記憶裡,造就了今日我對蕃茄有種強烈的佔有慾,而為了符合我吃硬不吃軟的習慣,蕃茄我只挑全綠的吃,愈酸愈好,簡直是變態等級!這情況曾經有一回吃到蕃茄內室有雞母蟲後,她就這麼淡出我的生命裡好幾個年頭...


後來懷孕時體質改變,突然迷上鳳梨香,當時還曾一口氣啃掉路邊攤販賣的那種切好的鳳梨一整袋,當然,我的胃也因為這些壞習慣而吃不消正式抗議...,於是,在年紀愈長的情況下,我開始對水果這種變態的狂熱有了較安份的吃法。

那就是,不管是芭樂、蕃茄或是鳳梨,請不要選最硬的吃,而是挑選熟到剛剛好的水果吃最好!

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吃得健康、吃得開心,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