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從餐廳走回辦公室的途中,我特別繞了遠路。

從無敵傘下看著細而斜的雨絲,我拿下了眼鏡,接著我在四下無人的停車場裡,抬起頭,讓臉頰淋一下雨。

不到五秒左右的時間,我和天空有了親密的接觸,如果這是一種幸福,請不要顧忌什麼酸雨。

接著我繼續撐起了傘,用微笑繼續往辦公室的方向走去。

細微的雨滴在臉上留下了一種接觸的證據,而眼睫毛上的雨也讓我感受到存在的真實感。

在這樣一個美麗的週五時光,我慶幸著下著雨的天氣還有工作可以忙碌,有午餐可以吃飽,有外套可以保暖,有傘可以擋雨,有朋友、有家人、有美麗的心情。

假如,你的眼睛裡看到的是美麗的景物,那麼你的心裡就存在著感恩的心情;
假如,你的眼睛裡看到的是麻煩的雨天,那麼你的心裡就存在著抱怨的想法。

親愛的朋友,請別忘了,你所感受到的每一個細微的想法都是從你心裡下的決定,練習讓嘴角揚起發自內心的笑容,因為假裝不會讓心變美,只有發自內心的接受每一個挑戰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強壯與美好。

加油,再半天後就是美麗的週末,不管下不下雨,真的都可以非常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