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摩托車得了一種病,統稱公主病。

奇怪,摩托車的主人任勞任怨勤儉持家,怎麼她卻得了這種不治之症呢?

昨天陽光熱情奔放,今天還真如氣象局預測的寒流還下雨。

那公主病是寒流時發不動,下雨天罷工...

而這台車唯一可以拯救她的人只有我老公,因為她很怕被踩,就算再公主脾氣也會乖乖出門。

結論:老公很聰明,一早便決定留下他的愛將陪我上班,然後自己默默的且辛辛苦苦的踩著我的摩托車很長一段時間後才能啟動。

所以說:什麼事都能解決的嘛!當妳遇到得了公主病的摩托車時,只要嫁個好老公就行。

這樣算狗腿嗎?記住囉!只要寒流跟下雨天,我那台公主摩托車就想賴著老公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