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早餐對健康的重要,不過要做到天天都一定要吃早餐的良好習慣,坦白講我常常一到公司後一忙就忘記吃,壞習慣壞習慣,改都改不掉。

今天洋洋又用認真的一張臉對我說了早餐、午餐、晚餐的重要性,洋洋說:早餐要吃得像國王,中午要吃得像紳士,而晚上就要吃得像乞丐...

瞧他一副認真的模樣是當母親這個角色最驕傲的時刻,學校教得好,比考試一百都令人覺得欣慰。

我當然很有畫面的想像洋洋吃早餐時換上國王的服裝的模樣,接著中午則穿著筆挺的西裝,當然,晚上隨便穿,不想讓他真的變乞丐!

我腦海裡一直重覆著他小小的嘴講出來正經八百的詞彙,滿意,我很滿意洋洋第一次認真的正視三餐!當然囉!洋洋可不是省油的燈,因為他挑食又懶得吃飯的壞習慣想假借這個理論正當的推翻他不想吃晚飯的念頭,不過,身為母親及奶奶的我們兩個女人可不是那麼容易就範的...

你的理論就繼續理論好了,體重都過輕了還想當乞丐咧!給我吃,大口大口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