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老公吃午飯時問他:今天是幾月幾日?

聽了他的回答後,我冷淡的回,哦!那代表我的特休又可以結算了!

晚上跟老公聊天時,發現年底又到了,老公又開始請假,然後即使請了假他卻整天都泡在公司裡趕實驗進度,他假多,我假少,他按比例只有一半的年假可以換薪,而我因為假少,所以全數可變現,他無奈的講了一句:沒法子,我老婆愛錢,有假也不喜歡請,所以妳換現金,我也就只能請假卻還是去上班,反正不請也沒能換錢,請了假雖然去公司上班,不過如果真的太累還是可以回家休息,仔細想想,好像我不請假陪他出去旅遊的話會虧更多,不過,這種不顧一切馬上拋下放不下的一切就出國遠離塵囂也得慢慢慢慢轉變吧!

總之,「提高生活品味,練習享受生活」是我即將邁入這家公司第十年所許下的心願。

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想旅遊,如果不介意我帶著老公像著鼻涕蟲一樣跟著你遠走天涯,請約我,以後每一年的年假,我全部都不想再變現了!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