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起身要去化粧室時站起來走一步後有點卡卡的,當時只是心想可能是下午到了,所以可能因為坐姿的問題,所以左腳變很緊,而右腳變鬆了!

沒想太多就繼續快步走進有省電裝置的女化粧室,所以燈光亮的速度沒我想像的快,總之,當我低頭看見我的鞋子時嚇了很大一跳!

「咦!...我的皇冠咧????????」


「死定了,鞋子上的皇冠掉哪裡去了?????」

再過幾秒後....

「...咦....」

「為什麼皇冠不見了變成蝴蝶結...?????」

突然間...我在空無一人的化粧室裡覺得今天公司的冷氣開太強...

夭壽哦!!!!我辦公桌下擺太多平底鞋...穿錯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