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走進一家小吃店,不看菜單,直接跟老闆說:來一桌拿手菜,葷素不忌、酸甜苦辣全要。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一天廿四小時,我是主人,要全醒或全睡,由我決定。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看過或沒看過的,全部都是我的。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以自我為中心,我是對的就肯定不會是錯。

年輕是什麼?
年輕時不管做錯任何事,爸爸、
媽媽及身邊所有的人都對你絕對的包容與體諒。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過完這一天,還會有永遠過不完的明天。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只有考試前才生不如死,平常日子永遠都風平浪靜、唯我獨尊。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年年考績拿優,零用錢只增不減,隨時都有季獎金,當然,最重要的,過年紅包永遠不會變少。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大聲哭與笑都由我自己決定。

年輕是什麼?
年輕是人生的五分之一,是人生最輝煌的歲月,是走過之後永遠不會淡忘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