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深度的苗栗之旅。
在大姑丈那台舒適的休旅車裡我抱著洋洋說:洋洋呀!媽媽不想要你很快長大,因為你長大後就不會愛媽媽了!
洋洋溫柔的回答:對呀!等我長大,媽媽就變老了,不然媽媽你從今天開始就不要再吃菜了!我吃飯跟吃菜就好!這樣媽媽妳就不會變老,然後等我長大後我還會繼續愛著妳。
【吃菜的原因是因為我每天都跟洋洋洗腦,如果想要長高長帥就要吃很多很多的菜!】

結論是:
男人果然不值得信賴...就算那個男人是親生的兒子也一樣。
男人果然還是喜歡年輕的,小時候愛你是因為他沒有妳無法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