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年的朋友,再友好的情誼,都難敵愛情的試探與自尊的捍衛。

人因為身份與立場不同而做出保衛自己的決定。什麼是好人?什麼是壞人?我們又憑什麼及有什麼資格論斷。我們又何嘗不是為了自己而嘗試繼續活著的人。

她為什麼出生就是公主?她又與我有何不同?

雖然表面看起來是善良無辜的一個人,可是她每一個步代都像是命中註定一樣,就這樣輕易地將別人的生與死帶入了無法改變與補救的困境之中,這就是命,別以為命運能改,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早在冥冥之中早已決定好了!

這一刀揮下去的那一刻,結束的不是性命,而是曾有的信任,讓生命煙消雲散並不可怕,但,讓信任徹底毀滅才是最大的可悲。

判官:我其實只是嫉妒,就只是沒來由的嫉妒,我並沒有忘記曾經的情誼,但是,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再等一下,我也無法理得清嫉妒究竟在我的身體產生了多大的作用。我並不是壞人,就只是一個嫉妒的男人而已,難道這樣就是壞人?難道這樣就是錯了嗎?我明明可以再次把刀高高舉起,但是最後還是自傲的轉身離去,因為我以為這樣就是最像男人的登場方式。

憑著一股正義凜然的傲氣被了結性命,這就是將
正義發揮到最大極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