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才發生的對話,因為滿有意思的...,所以就記下來囉! 

晚上吃飯時,他吃飯時面帶微笑對著我問:媽媽,今天晚上還要散步嗎?
我一眼看出他的詭計回:我又不是錢太多,等一下逛街又逛去買什麼牛奶、飲料跟冰棒,我才不去。
結果洋洋回:又不是要去買東西,我是找媽媽陪我一起去散步,就散步而已呀!
我回:阿婆有空,你找阿婆去...
洋洋回:不要,我要媽媽陪我散步...

接著,我從口袋拿出一千元給媽媽。
我對婆婆說:上回付牛奶的錢,剩的你帶洋洋去散步...
結果洋洋馬上二話不說馬上就放下碗對阿婆說:走,我們去散步...

我馬上說:啊不是只要散步嗎?為什麼看到阿婆有錢馬上就要去散步了,還有,你飯吃完了嗎?
我接著說:剛剛不知道是誰說要媽媽陪他散步咧!怎麼一看到阿婆有錢就忘記飯還沒吃完了!
結果他真的很乖的拿起碗一直安靜的吃,但是,眼睛始終沒離開阿婆手上的那一千元!

洋洋真的很現實,話說什麼人養什麼小孩,我忍不住想,我有那麼現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