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飯後睡了一下午覺,後來我是苦笑哭醒的。

因為做了一個夢,而劇情有點冏,醒來後有強迫繼續睡,因為我還沒夢到結局,不過因為清醒得太多了,最後放棄繼續夢的念頭,決定清醒。

夢的大意是:

婆婆要北上,剛好有東西想買,而且剛好在她經過的路上,所以請她代買。

原本是好意代買的婆婆,回家時竟扛進一箱又一箱的東西...


看到那一箱又一箱很大箱的百寶箱時,我原本以為有些東西剛好她需要,而當我開完三箱後才知道,她全是幫我買的!

看著那些東西時心想,明明代買的紙抄只要寫了四、五項,怎麼能買回四、五箱!

因為是婆婆的關係,心想,沒關係啦!多買就多買呀!

但是,開完第三箱後我就決定北上退貨了!

其實我請婆婆買的東西真的很普通,坦白講,新竹也買得到...

會讓Penny決定退貨的理由很簡單,因為誇張。

其實店員把東西包裝得很細心,但,你能想像嗎?好比鉛筆,就只是鉛筆,就只是鉛筆外面的顏色不同,居然可以一捆一打裝滿箱,像綠色、藍色、黃色、紅色、卡通圖案等等...雖然我的小孩讀小學,但是這一箱的量我可能可以發給兩個小孩的全班寫一學期都寫不完!

接著,不只買了我要的東西,也買了小叔女兒的東西...要送人東西也可以,但是同一個尺寸買數十件...我覺得有點誇張了...

言而總之,連午覺休息都夢到我該被老公臭罵,當我看到那一整大箱的小孩衣服時,我就忍不住苦笑哭醒了...因為很好奇故事最後的發展,我強迫自己繼續瞇一下!

夢的最後,我跟婆婆北上去店裡退貨,順利的話,廠商因為店實在太大會讓我退,至少換些別的東西吧!即使是夢裡也是找了不少窗口被刁難了一下,憑藉著我一以貫之的厚臉皮,我沒夢到結局就清醒了!

醒了後,我開始想像假如有一天遇到這種事,突然多了一張一萬多元的帳單時,我的厚臉皮可以讓我換些什麼我可以用的商品回家...

結論是:

1.自己需要什麼東西自己買,壞習慣,老是賴著別人順便買。
2.大部份的人買錯東西就算了,只有我臉皮厚,不管真實生活還是夢裡買錯東西,我都是硬著頭皮去退錢或是換貨。
3.突然多了一萬多元的帳單,我居然心裡不痛只想著那我可以改買什麼...
4.今天該做的事都沒做,只做了一個奔波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