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今天吃什麼呢?

情人節午餐 豐原蚵仔煎+蚵仔鏈麵線+蝦仁焿+肉丸+草莓牛奶冰+水梨+甜桃
情人節晚餐 鹽酥雞+炸地瓜+珍珠奶茶

我家其實是不過節日的,當然,這其實只是回娘家半路專程繞去豐原吃的午餐而已,而晚餐則是因為中午吃太飽吃不下晚餐媽媽去買給孩子吃的!

這些看起來全是垃圾食物,熱量好,也沒什麼營養,不過偶爾可以放縱與墮落也是挺爽快的!

因為剛好前幾天老公拉肚子,前幾天最嚴重的那一天半夜還起來拉肚子拉十次,我當然沒數總共幾次,是隔天一早老公自己數給我聽的,連我睡覺等級極高都真的被吵醒好幾次,所以這一回到豐原就沒有去吃中興路的臭豆腐,也沒點鳳梨冰!

我想,過節日在我家的確非常不流行,不過,平凡中珍惜每一步與家人共同成長的點滴或許就是最好的禮物吧!

誰能知道再過五年孩子是否也喜歡跟我回娘家?
誰敢保證再過五年以後老公會不會再牽著我的手?
誰猜得到五年後會變成什麼情況?

所以呢!!

請記住此時此刻擁有的幸福與美好,即使將來一切都變了,至少回憶還留在腦海裡與照片裡,這樣也就夠了!

另外,其實今天重遊豐原這個舊地,突然有種年輕20歲的感覺,回想以前在豐原讀書時,最愛放學後把書包放在廟裡讓廟​公幫忙保管的那個回憶...,廟旁的東西好不好吃其實並不重要,而​且讀書時其實根本沒吃過那幾樣東西,我都只吃便宜又大碗離學校近的那幾家,廟東那條​路很擠,學生時代根本很少走...,但是,可以回想到以前的回憶很美...也覺​得20年後有機會去消費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