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門的新聞除了塑化劑,對我而言,再來是藝人夫妻離婚的事。

身邊的友人大多都不看好藝人婚姻,所以每傳出誰離了婚時總會出現:「我就說嘛!早就不看好他們了!」可是,這些新聞在我看來其實心疼成份居多,藝人也是人,他們因為工作得拋頭露臉,所以有時候連婚姻也不得不包裝或保密。我們平凡人其實比他們幸福,至少不管喜怒哀樂對多數人而言都無關緊要。

前些日子這對夫妻的女方有不雅照傳出,我基於好奇,也看了...

當時的婚姻保住了,加上那陣子有回看電視時,剛好播出男方在東南亞的專訪,他回顧當初相愛的日子,還記得求婚時許下的承諾,看的當下,我真的感動。

我並不知道那段影片是剛好拍攝還是為了那個不雅照而特別拍的,當時也沒興趣研究,反正這真的只是別人的事,我存著看看就好的心態,然後我的日子繼續過下去,他們的日子也繼續過下去!

最近,女方搭機時與傳出不雅照的男主角碰了面,好像還合了照...,如果沒有之前的事,老友久未見面合照也算是溫馨畫面,但是,如果妳走入了婚姻建立了幸福家庭,如果街頭偶遇曾有過一段情的戀人,大多當不認識擦身而過,最多最多可以容許的範圍就只是點個頭,這樣的關係真的連交談都嫌太多餘...

當然,我沒看到合照,也只是聽到傳聞...所以,這一切或許只是傳出來的空穴來風...

對於他們的分開,我心裡頭其實是難過的。

每一個人都曾經有過最真摯的時刻,我希望我曾經看過的那段專訪男方是真的真摯,也還記得當時他許下的承諾,那樣淡淡淺淺的感動到今天我都還記在腦海裡,然後,承諾只在當下有用,最後兩人還是分開了...

當然這件事假如媒體並沒有偏坦男方的話,那麼女方在婚姻結束時該負的責任真的比男方大太多,揮霍、貪婪都不是終結婚姻的主因,真的令人難堪與難以接受的是謊言與不自重。

我曾想,假如我是男方,我肯定也願意拋棄所有只求下輩子的心安理得。可事實上我並不是男方,所以真的不能確切的感受到他的疼痛,一時之間失去幾十億的財富、青春歲月及孩子,最痛的莫過於真的曾經愛過的事實...

感情的世界的確不是外人可理得清的...

但是,媒體或許健忘,但我卻還記得當初男方與好友打賭追另一位歌壇的女藝人,當時的姐弟戀也是傳得極為沸沸揚揚...最後在姐弟戀還沒結束那段感情時,男主角便和現在的妻子在一起了...

感情的世界豈容試探與背叛,我們曾經走過的歲月都將在經過淬鍊後迴向...

或許今日的不順遂也是當年所種下的果實,大家可能都忘了,至少我還沒忘...

在感情的路上,我們都有真摯對人的資格與義務,講報應或許太重,畢竟曾經太過年輕...

但,這些血淋淋的教訓其實都在告誡著我們,如果不能真心真意,至少不要玩弄,不求福報,但求平靜與平凡呀!

別試探底限...??別試探底線...??

底限還是底線...太久沒讀書了...好像是底線才對,可我的意思其實是限才對...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