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看到婆婆手上的報紙有著候佩岑婚禮很大篇幅的報導,三克拉,這時候,吸引我注意的不是婚紗,而是三克拉這三個字!

坦白講,那枚婚戒有幾克拉我根本不在意,只是,女人真的很容易被數字及單位吸引!即使那根本不具任何意義!

接著畫面帶到十一年前我結婚前拍婚紗時的畫面,拍婚紗照那一天,我們有沒有到很浪漫的海邊?山林?我非常努力的想,答案是沒有。

沒有的理由真的很簡單,結婚當年網路不發達,我又不看報紙,連婚紗公司都是聽廣播那一家在特價才去看看的,當然也是跟那家店的老闆相談甚歡啦!總之婚紗公司早倒掉了,留下來的照片也算是抓住青春尾巴的一種回味!

結婚金飾及戒指都還在,沒有鑽戒。我不懂,要鑽戒做什麼?可能我骨子裡還是想著逃難時要拿金子逃難吧!

接著,我開始看著侯佩岑的老公,不曉得他此時的心情如何,結婚一定很樂開懷的吧!尤其能娶到一個有氣質又美又會賺錢的老婆,我開始想假如我是他,夢裡都會笑吧!

然後呢?婚姻關係不可能只停留在婚禮那一天,接下來兩個人要相處,偶爾浪漫、有時也會沒理由就爭吵,然後終於在下班後,我想起專科的一位女同學,接著逛到她的BABYHOME,我想我認識的人當中能結婚八年多還對老公永遠黏而不膩的人,全世界應該只有她了吧!

有些時候我覺得我真的是毫無生活情趣的人,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太大的情緒,太理智、太實際,活得真的很沒意思,即使結婚我也覺得這是人生的一種歷程而己,這樣的症狀好像並不算正常,其實我心裡偶爾會想,我對這些事都很平靜是不是有病?

可是,我看別人的文章會哭,看電視劇會掉眼淚,但,對自己握在手裡的幸福,我卻無法像別人一樣大驚小怪!

明天請特休打算跟老公去抓住花博的尾巴,沒法子,前陣子病太久,感冒終於好了,我真是白浪費了兩個美麗的週末,結果今天還上生活網賠售花博票,反正就當請同事喝杯飲料囉!

今天清包包及桌面時對中了一張發票,真的很久沒中獎了,算是有點小開心囉!不曉得為什麼,有時中獎那一刻,我腦海都會浮現一句話:「人這輩子握住多少錢都是算得剛剛好的。」或許中獎的那瞬間,我總容易想到我又不小心浪費掉了多少錢,然後又好運不小心中回來!

今天真的是很平凡又無聊的一天,不過我的腳很緊繃,中午回家睡午覺時無法入睡,我在想如果不是感冒還沒好,那就是星期六到竹中國小走操場時學老公收操時姿勢不正確吧!這應該就是俗稱的鐵腿...

嗯,明天請特休,是該來點什麼開心的口吻吧!那我來學學時下年輕人的口氣興奮一下好了!

「明天我請假哦!我要跟結婚十一年的老公兩個人去花博探險,要搭高鐵還是開車還沒決定,零食我買了幾包囉!對了,明天穿白色衣服去舞蝶館有機會拿到紀念品哦!」不曉得這樣形容有沒有比較小女生一點!嗯!有沒有比較可愛一點呀!【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