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老公中午去吃肉焿麵,我很愛那一家店的辣椒,雖然我其實很不能吃辣,就算一邊流著眼淚擦著鼻涕,我還是忍不住再加一點、再加一點!

很快的,老公一下子就把麵吃光了,其實他加的辣椒的量應該是我的三倍,可我就一邊擦著眼淚跟鼻涕一邊拚了命的吃,明明嘴巴辣到受不了,甚至胃其實也不耐辣,可是,我真的很愛「吃」辣!

夜裡,我的腸胃終於發了瘋似的抗了議,突然非常急速地攪動,我似乎可以感受到腸子瘋狂的扭動、震動、攪動!聲音轟隆隆...彷彿戰鬥機已開到家門前...

接著,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飛也似的奔向廁所,然後我伸出手大力抓著擦手巾,扭曲著、煎熬著...

不一會兒,我虛弱無比的走出廁所,我開始心疼山野裡那純白無暇的小菊花,她受到了主人的摧殘,好可憐哦!山野裡清香的小菊花...

我一路哼著歌回電腦前,我知道是辣椒搞的鬼,我安靜且不動聲色的繼續上著網...

不一會兒,腸子又開始經過一場急迫的戰役,我又衝到廁所裡,這一回我仍伸出手但稍嫌無力的扭著擦手巾...

我開始懷疑,才加了一點點辣椒,我有那麼脆弱嗎?會不會是我吃了昨夜忘記吃掉的桃子,該不會沾了細菌壞了吧!該不會是急性腸胃炎吧!該不會...

管它的,總之,經過一番廝殺後,我又回電腦前了...

老公在隔壁一定在偷笑,不能吃辣又愛吃就是這種人!

果然,當你運氣不好時,一定會接二連三啦!

我又衝到廁所去了,而且這一回更加地虛弱,腸子根本來不及將我的午餐集合在一起,它們急速地想衝出最後一道防線,用消防水柱的衝力,急切地奔向屬於他們的永恆的地獄...

值得慶幸的是,經過三次世界大戰,我終於回到了和平的世界。

對不起,如果晚餐時刻您不小心看了我的文章,其實我真的無意影響你們的胃口,就說這裡是心情日記區,我不是小說家,只是在描述我的心情而已,就不要咒罵我囉!

沒錯,我在這短短三次戰役裡,仍然發揮及保有雙魚座的浪漫...

我突然發現辣椒與戀愛是息息相關的!

怎麼說呢?

「辣椒」是人活著必要的食材嗎?答案絕對不是Yes。就不信有人三餐只吃辣椒就能長大!
而人活著一定要談戀愛嗎?答案絕對不是Yes。可是大部份的人都渴望愛與被愛!

戀愛雖然都能滿足需要的人們他們內心的需求,可戀愛往往不只有甜蜜與喜悅,甚至對某些人而言,明明戀愛會讓人流淚,卻忍不住一頭鑽進那深淵裡,一邊哭、一邊靠近、一邊哭,卻又放不下!

而戀愛不一定能讓每一個人開心一輩子,甚至有些人還會因此傷了身、更慘的還會上醫院!

而即使救回受了傷的那個人,人們對於愛的渴望仍舊存在!

那心情就像即使我明明因為辣椒而虛弱又痛苦,仍只會記得當我品嚐著它的味道時那種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