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他共進晚餐時,我突然專注地看著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還有他的嘴。

不曉得為什麼就只是這樣看著,就能讓人的心情愉悅,突然覺得四週很安靜,突然覺得今天很幸福!

不曉得這樣的幸福與快樂還可以維持多久,我渴望自己的眼睛能錄下這一刻的美好,可惜記憶體在腦裡,無法讀取也無法下載!

人類到什麼時候才能發明一種記憶體能透過眼睛記錄影像,然後只要透過手指接觸機器就把剛剛看到的影像下載,然後能存到一個永遠不會有壞軌的硬碟裡,永遠不會滿載,永遠都能隨時檢閱。

突然覺得這樣小小而甜美的幸福來得太快,突然擔心這樣美麗又奢華會走得太遠,突然覺得
這輩子這段時光能與他相愛讓人沒有任何遺憾。


明天的我即將要遠行,雖然只是兩天一夜,我卻捨不得將眼睛離開我心愛的小戀人,原來離別的前夕會讓人這麼傷感,可惜我愛的他應該感受不到我這淡淡的哀愁。

我開始擔心如果明天交通不夠順利,萬一有什麼意外,我辦公室還沒打掃完,還有我代墊的幾萬塊的款項也還沒申請,所以,我可是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回來才行呀!


突然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髮蒼蒼的老人,居然在打包行李時擔心這個煩惱那個,不就是去旅遊兩天一夜嘛!怎麼這麼囉哩叭嗦的...


至於他,真的不是故意不跟他出遊的,實在是因為報名人數太多,所以只好留他在新竹跟姑姑一起過這個愉快的週末,明天還有貝貝的生日party,看來,洋洋應該覺得我不在他身旁一點差都沒有...

突然覺得我們之間應該只有
我在單戀他而已吧!不過單戀這樣的一個人,居然可以跟他一起生活、擁抱、親吻,這種獨一無二的特權,在他真的懂事之前,我慶幸在他小小的世界裡,目前暫時還是只有我無可取代!



這樣的幸福與貪婪的溺愛究竟能維持多久,我不敢回想當初懷著他時的心情,更不敢想像他的第一個笑容,明明一切只是昨天的事,怎麼今天他就長得這麼高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快得我來不及細數他成長的點點滴滴...

這是正常的心情嗎?

原來當媽的要拋棄孩子出門玩是這種心情呀!

洋洋,等你長大後如果看到這一篇的時候,你或許會回想起媽媽曾經跟你說:爸爸媽媽明天要加班,然後要找強壯一點的人幫忙搬沙子,一包五十公斤,然後只能找阿婆跟姐姐一起去,因為沙子太多了,所以要搬兩天...,本來你還吵著要跟...然後很快的就因為不想搬東西就同意了...

沒錯,這就是最疼愛你的我所為你編織的善意的謊言...

希望當你將來看到這一篇回想這一段過往時,要記得媽媽其實很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