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天上不可能掉下一百億。

我承認就算有,也肯定不會是我這種人撿到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好奇,而且成功的點進去那一行斗大的
「如果天上掉下一百億」

看完文章後我突然想到一句話:『我不是魚,又怎麼能知道魚不快樂?』

我真的覺得別人的感情是別人的自由,如果單就一百億這論點來寫篇文章,其實真的多餘了!

做什麼調查呢?這不過就只是不同的人在統計不同的價值觀的口水戰而已嗎?世間事有所謂的對與錯嗎?我想,很多時候,應該用掌聲代替批評;用欣賞代替冷漠。

如果可以多給予你所不認識或已認識的對方多一些祝福,那麼人
生是否會輕鬆許多!

基本上,我真的忍不住又想到另一個想法,這情境絕對不是你願意遇就遇得到!而這臉蛋也不是
你想有就天生會有!還有這肚皮也肯定不是你想生就生的出三個寶貝蛋呀!

嘖...說了這麼多,我還不是也說了這麼多廢話!


或許我因為年紀問題,開始對很多事情不喜歡參與討論及批評,當然,這或許也是一種老態及冷漠的生活態度,不過,這或許也是屬於我的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要求自我安逸的心吧!

當初看到梁小姐確定無法入豪門時,我第一時間的確有上GOOGLE按了她的名字,然後選了圖片,我的結論只有一個,她很美。

然後,就沒有其她的了!


因為,她的幸福與否與我無關。她的婚姻關係如何也與我無關。她有沒有因此受傷或發大財更與我無關!

我只是很單純的滿足了我的好奇心,看了一張的確很美的照片,而她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我覺得我並不認識她,所以我尊重她,而倘若我認識她,我相信我也會持相同的態度尊重這樣的一位小姐,有沒有想過,或許在許多人的認知裡,幸福其實並不是靠金錢堆疊,也許這段感情的開始就是交易,那我們被左右,那就達到了所謂的宣傳目的!可是,倘若愛情曾經真的美好,只是因為許多我們沒必要知道的理由走不到所謂的婚姻關係,那應該也是屬於兩人世界裡的相互尊重與妥協。

有沒有可能因為數字太驚人所以才讓我沒有思考,我覺得倒不至於,我忍不住想寫下此時的心情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天上絕對不會掉下一百億,可是人因為好奇,還是被騙了進去,點進去看內容的想法並不是想得到一百億,純粹好奇!但,還是忍不住...覺得,怎麼還是會忍不住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