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前幾天對我說:媽媽,我們這禮拜回外婆家好不好?

我:這禮拜不行也,因為爸爸參加一個活動,要騎腳踏車到嘉義,所以沒法子去外婆家哦!

洋洋回:可是,外婆會想我也!

我問:外婆會想你?你怎麼會知道外婆會想你?誰跟你說的?

洋洋回:我自己想的呀!


最好是你自己會想啦!你腦袋只有電動而已,那裡會想到外婆,莫非是假日我們都外出,可是你只有假日可以打電動,到外婆家時反而可以一直玩不停!...我居然把我甜言蜜語的兒子解讀成想躲到外婆家打電動的宅男了!實在是...

打算等過幾天再問洋洋為什麼想去外婆家,說不定我想的答案就是洋洋心裡最真實的答案了!

好一個外婆會想我也!洋洋真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