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假,心想,長假後第一天上班應該會賴床吧!不過下樓時發現洋洋早起床了!

他居然在客廳看英文,不敢相信,這個看英文教材的人是我兒子,真的是那個迷戀電動又賴皮的洋洋嗎?!原來洋洋會自己早起看書,真的很不可思議!

今天考試嗎?我沒注意,孩子的功課我一向不怎麼擔心,因為0分跟100分對我而言,只有很生氣跟很棒而已!分數是他們的,丟臉或光榮也是他們的,我只負責能把他們養高跟養壯就好!

洋洋得意的自己沖泡阿華田,還會自己挖奶粉,另外,他還炫耀今天送鮮奶來時他自己開了門,我突然覺得可怕,萬一小小的他被送牛奶的推倒,我們一大家子都在樓上睡覺,多嚇人呀!看來還是要再跟他溝通溝通,不能隨便自己開門呀!

孩子眼裡的世界,其實是我們所不能想像的寬廣,而你所以為的一切,其實他們並不一定也這樣以為,用愛擁抱孩子靜靜的陪伴他們長大,是我現在最大的盼望。

我想,現在的我沒有任何一份事情的滿足感能取代陪伴孩子一天一天長大,看他們褲子愈來愈短,上衣愈來愈緊,我就覺得我擁有了全世界,這樣的靜靜的看著孩子,我真的覺得非常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