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很久沒看韓國電視跟電影了,今天看了一部《武林女大學生》。

當我看到女主角飛來飛去時,很不小心就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疊在一起!...這真是很麻煩的問題,因為電視跟電影看多了後,就很容易產生挑剔的老毛病,我一再提醒我是在欣賞劇情跟手法的,而不是在雞蛋裡挑骨頭的...

總之,我有感覺到它想傳達出好笑的感覺,當然,也傳遞出女大學生想談戀愛的心情,然而世事總難如人所願,當妳回過頭來才會發現原來等候著妳的其實早另有其人...

該怎麼說呢?還不錯看,只不過有些地方有點實在太衝突了!而整部電影裡黑風的那個轉折點算是至少有點小驚喜,大概就這樣囉!算是打發時間的一部電影,套句我常講的,這部走出電影院時,我不會吵著要去退錢啦!
001.JPG 

真是糟了一個大糕,心得居然少得可憐,再加一點好囉!嗯,警察局那裡還算有點好笑,女主角咻的一下就坐上男主角的摩托車也還不錯...,我真的有看完整哦!

...嗯...真的就只有這樣了! 講太多也不好呀!自己找時間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