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東摸西摸到凌晨一點多才入睡,心裡惦記著就要開學了。

其實昨天仔細檢查才發現寒假作業裡有一項是到家鄉的名勝古蹟參觀,壓根兒根本漏掉了這一件,就算了吧!反而小魚兒又不是拚全校第一名,其他的有交就好。如果要補就再找時間去囉!

七點鬧鐘一響,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因為不彈不行,我那種等一下的個性鐵定會害孩子遲到,到孩子房裡才發現兩個孩子根本還沒醒!

幫洋洋換好衣服後,洋洋準備下樓時講了一句:吼,冷死了!

我忍不住笑出來,這些日子他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加上前些日子有變得暖和一點,所以很久沒有要在這麼冷的天氣又下雨的情況下就出門!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規律偶爾加一點點嘴巴埋怨的生活,因為這樣的規範讓人比較不會有惰性。

聽說巷子口那間教鋼琴課的住戶早上好像有叫救護車,天氣真的很冷,也許老人家心血管會比較吃不消,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很平安囉!

後記:其實我只想表達,我美麗而愉快的寒假伴隨著孩子的開學日,已經正經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