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迷上了王菲的聲音,耳邊跟腦海便一直重覆著聆聽著王菲唱的傳奇,這首歌她唱的真的很好,當然這首歌的原唱也是唱的十分到味。

只是,我始終對於感情裡的一見鍾情描述成傳奇感到不習慣!

我想,我們的確都曾有過所謂的一見鐘情,而所謂的多看你一眼,其實就只是在茫茫人海裡被其中一個人的外表所吸引,我們盲目迷戀一個人的時候,甚至不需要跟他交談,就可以把整個心全交給他,這種鬼打牆的經歷或多或少我們的確真的遭遇過!

我龜毛又夾帶著一點排斥輕蔑這樣的一見鍾情,但卻不得不承認這樣的情況曾是每一個人的經歷,甚至這真的是一種證明成長的軌跡。

在聽了半個月的傳奇後,我決定寫下聽這首歌的錯綜複雜的心情。

有些時候因為我們看的世界不夠寬廣、因為看的人不夠多,所以會定義出一個所謂的傳奇人物,並且有時會驕傲地想證明我們眼裡所注視的焦點就是一個傳奇,而這樣的想法及著迷,其實大多在孤單思念後,在某一天當你有機會與這樣的傳奇人物相識後,就再也無法寫出『寧願』我們前世有約或是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的念頭。

愛情的美在於它始終覆上一層令人迷濛雙眼的薄紗,當紗被掀開後,其實你會發現,你真的不用一直守在那樣的人身旁,而且隨時都可以走遠。

歸究一切的原因,的確真的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而已!僅僅就只是如此而已!


一首好聽又感性的歌,在我這麼理性的人的腦子裡,真的就變成了年輕人為追求浪漫的無病呻吟而已,唉呀呀!真希望我能讓思緒再盲目一點!



傳奇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王菲 傳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JV-y7Ao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