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莫名其妙賴床,也不是很想睡,就只是不肯醒,當我不得不起床時,我坐在床上想著剛剛為什麼就是不肯爽快一點張開眼睛起床,就只是多賴幾分鐘也覺得心甘情願!!

原因我找到了,因為當時我還在夢中,不管夢是好或壞,都不願意清醒!

倏地...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原來賴床跟人生一樣,原來我們平時看似清醒,其實有時候是活在夢裡!

原來賴床也能給自己一個啟示,而過了十幾個小時候,夢境裡的情節只斑駁得只剩下一點點記憶,對未來有影響嗎?對人生有助益嗎?答案全是否定,可是,人卻總是會偶爾回味當時的那個時候!

人生有些時候的賴床,其實也是一種活在當下的自我安慰,至少不那麼斬釘截鐵斷了一切,或許多那幾分鐘的賴床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偶爾回想那片刻的光陰,何嘗不是一種獲得?

夢裡的世界,原來跟生活中的愛情、工作、朋友、同事、有的沒有的都那麼的息息相關,你賴床嗎?我今天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