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組尾牙摃龜,前兩年運氣太好,昨天抽到後來的獎時才驚覺,摸彩券是不能折的,唉!只能說太早去,無聊就亂摺打發時間,果然只有點小遺憾的領了個哈哈獎回家!

其實有哈哈獎已經很開心了,而且紅包裡還送了一張很有可能鹹魚大翻身的刮刮券,我這輩子還真的沒刮過呢!

請白棋姐幫忙刮一下,果然,數字很大,但是,都沒有集滿三個,也看不到X2的字眼,代表這張券又是再次打擊我信心的券呀!

哈哈~~

其實我又不缺錢,只是這一路摃下去是為了累積下次再中獎的能量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只好繼續等待明年的所長獎囉!

人定勝天啦!

總有一天,所長獎會是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