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可思議,沒有中獎的我昨天收到了同事送的紅包,只是借了個袋子讓他裝東西回家,沒想到,他卻在袋子裡藏了一包紅包!

金額很大方,嚇了好大一跳!當然,心裡很是感動!

今天參加完股東大會後,也收到同事遞來的紅包,其實他也沒中獎吧!但,他送給了我一個喜氣,心裡也很開心!

有些時候,小小的一個紅包,會讓人覺得被重視及體貼是多麼貼心的一件事,也會覺得寒冬沒那麼冷,心暖暖的,忍不住面帶微笑,忍不住覺得日子不苦,很幸福!

長大後,好像從出社會後,就沒有人會包紅包給我了,如果硬要仔細想,好像就只有老公會偶爾拿紅包給我,就這樣,似乎再也沒有什麼人會想到有我這樣的一個人!

真的沒想到今年會收到兩個紅包,而且這兩位同事都是我在受他們照顧,也沒有真的給予他們什麼很多的幫助!真是害羞!

星期一準備調一下第一位送紅包的同事小baby出生的資料,過年要到了,來挑個小禮物送他的寶貝女兒囉!

至於第二位,這算是我第二次收到他送的紅包,送什麼你都不缺,我想,我會繼續累積著,等喝你喜酒時再包大包一點囉!

謝謝你們兩位,因為這個小小舉動,真的會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