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就好像要聯考的年輕小伙子一樣,日曆從倒數100天開始,每一天都有機會好好翻開課本不斷準備及複習,但是,總有人到最後一天了還是什麼都沒準備好!哈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的朋友應該不會相信,沒錯,我就是這位到最後一天都不會準備齊一切的人!

太年輕時會慌,也許經過歲月的摧殘,現在反而開始幻想著,三天後,我的人生即將是撥雲見日的一片晴!

好在年輕時唸商科,所以我知道當曲線走到谷底時,不用太擔心,已經谷底了,接著下來,頂多就是維持谷底很久,但是,總有一天會往上走,不管那一天什麼時候來臨,我想提前慶祝這我渴望已走的向上前進的人生呀!

該睡了,明天可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