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暴風雨來臨前的假日,老天爺賞我一個美麗的太陽!

清洗已經積壓一週的髒衣服,現代人很幸福,髒衣服只要交給洗衣機處理就好,我曾想過,除了那種洗脫烘之外的洗衣機,我其實還是喜歡看到衣服晾在竹竿安安靜靜曬太陽的感覺,可是,我真的不愛晾衣服,除了冬天晾衣服好冷,夏天晾衣服好熱,然後很浪費時間之外,我其實更討厭一件事,因為我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將左腳跟右腳湊齊,而且總是洗一次少一隻,到最後,晾衣間總是多了很多單隻的襪子在那裡孤零零!到底襪子為什麼總是在離開腳掌後就各自去旅行呢?

今天早晨最想做的事很簡單,第一不去加班,做不完的等下午心血來潮或是明天再說,今天我只想先把衣服全搞定!

接著,我開始認真思考,我真的好想做的一件事是,我想抱著我的大棉被,到最近的一塊有草地的地方,很帥氣的躺在草地上,然後才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就給它大方又厚臉皮的閉上眼睛,不管有沒有睡著,我可以聆聽孩子們的笑聲、小鳥吱吱喳喳的聲音,還有小貓、小狗的喵叫或吠叫聲!

突然給它覺得人生真是超級無敵的幸福!

因為不管下週會遇到多悲慘的事,至少此時此刻,我已經用想像力感受到了人生最幸福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