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只剩四天時間就要把兩場尾牙前置作業完成,但,我現在能打字,能碎碎念,能想什麼打什麼,真的非常開心,這代表什麼,沒錯,代表年底關帳是我的罩門,我真的超級怕結帳好嗎!

真的超愛那種想到什麼打什麼的心情,感覺人生開始充滿了希望,回想年輕時每天都要寫日記的回憶,日記本早就不知丟到那一國去了,就算想找資料也沒關鍵字可以查,現代人真好,有電腦,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記錄下每一個時刻的心情,真的好幸福呀!

說到寫日記,我曾經因為寫日記的習慣跟監理站要回兩年的行照費,還打110給警察說我要告警察哦!總之,就是摩托車掉了去報案,結果被吃案了,老媽也搞不清狀況就又幫我付了行照費,然後我一路追查回去才發現當初那個案子根本就被吃掉了!當然,那件事警察剛好調到別單位,所以現任的警察幫我補資料我就能退回行照費了,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失誤,我的車也許曾有機會被找到卻真的再也找不回了!不過,車丟了是大環境的錯,我也沒怪任何人!

其實,剛剛突然想到這件事時,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有時候不是單用證據去解決事情才是對的,多替對方設想,多把事做圓融一點也許會更好!

我果然變老了吧!連年輕氣盛都沒了!不過,少一點爭執及互不相讓,也許人生這樣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