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1月1日及2日這個週末我跟老公都窩在家裡,也許因為1月11日及12日我要辦尾牙,所以現在我只想好好睡覺,那裡都不想去!

也因為真的睡得有點過份,所以週日下午睡到四點才醒時,根本是睡到全身無力,我記得夢裡被追著跑,但,很抱歉,昨天記得很牢,今天全忘光了,只記得超級累!

今天早上七點要起床,所以睡前壓力就大,因為星期天早上快九點才起床,超怕生理時鐘不乖乖聽話,也因為有個壓力在,所以又做夢了!

夢裡,我是一個有魔法的女生,我家的小魚兒跟洋洋是我夢裡的妹妹跟弟弟,我保證平常日常生活沒叫他們叫我阿姨哦!

然後,我真實生活裡老公可能還在另一個都市開水族箱的寶箱吧!總之,這個夢裡沒有他...

總之,故事就發生在一個滿是稻田卻接近海邊的農村,我跟一個男生說我願意嫁給他!那男生當然很興奮囉!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夢境,隨我高興怎麼編OK!

不過,那男生是家中的長男,母親反對取一個有一點魔法的女生進門,當然,他弟弟也反對...

其實,我心裡也沒想要嫁給他,所以答應過後我又想悔婚逃跑,但,在逃跑的過程中看到他為了婚禮所付出的努力,我又於心不忍了!

在逃跑中我曾在一艘船上看著外面的海浪,還見到富士山,總之,這些畫面其實就是白天看了太多沒營養的電視所衝擊而產生的!

一早起床覺得這個夢頗有啟示的,但,真的想記錄下來時才發現似乎沒有太有連貫性!或許隨著白天的事愈來愈多後,我記在腦海裡的片段也就愈來愈斑駁了!

夢,有時候也是一種人生。

其實我們平常也會透過瞳孔去看許多事物,那些所看見的一切,如果不曾進入夢中,有時也會進入潛意識裡,而夢,應該算是最不用負任何責任的一種意境吧!它頂多只是讓自己白睡了那些時光,倒不需要花費許多高昂的成本,不用花電影票錢,不用搭機票,不用舟車勞頓,不用揮汗淋漓,至少,這個夢境,我到過滿是稻田的農村,也到了美麗的海邊,還搭了船,看了美麗的富士山,甚至看到了毛蟹!

而這些所夢到的其實在白天都曾從電視裡傳到我的腦波裡,然後經由亂七八糟的編劇能力,寫出一個沒有內容,沒有賣點的連續劇,然後,慶幸的是,七點一到,我回到人間,沒有魔法,只是個得在早晨載孩子出門的母親,他們不是我的弟弟或妹妹,而是我的小孩。

偶爾做做夢很好,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到許多美景,也算是大滿足!


不過,中午跟老公說夢境裡,他倒是有點老大不太高興,因為,我把他留在另一個地方繼續開他的寶箱了!唉!真可惜,夢裡的男主角是誰,我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呢!不知道有沒有比老公帥,好像也沒嫁成功,唉!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