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完IRIS電影最後一幕時,我對老公講說:如果我們現在是坐在電影院,真好奇等會兒走過售票口時會不會看到一堆觀眾要求退錢!哈哈~~如果有人要求退的話,我們也去吧!

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完結局後,有那種很悶...又很無言的感覺。

慶幸的是,聽說電視劇比較好一點...對於沒看過電視劇的我,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覺得提前偷跑真不是好事。

其實白天看電視時剛好看到IRIS的電視劇,第幾集我不知道,但是,剛好跟晚上看的電影雷同的地方很多,如果,電影沒有重拍,那這是指這是電視劇的濃縮嗎?如果是的話,那怎麼剛好跟我下午看的雷同的地方那麼多...

其實,抱怨是一定要的,因為期待太高,所以失望非常大,但是,如果不討論劇情,我必須承認,李秉憲的演技還是非常的吸引人,我完全佩服這種只用眼神就可以讓觀眾入戲的人,怎麼有辦法演的那麼投入呢?

所以,非常抱歉,第一次寫這麼沒有建設性的觀後感。

我想,真的要強烈建議,若您還沒看過IRIS電視劇的朋友,請不要任意看IRIS電影版,不然真的會可惜了電視劇那20集的心血呀!

結果是,我還沒看過電視劇啦!害我現在先看完電影版後反而不確定要不要看電視劇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