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血來潮的沖泡了一杯焦糖瑪琪朵,當香味傳出,老公用冷冷的眼神瞄了我一眼!接著他語重心長的說:不要喝啦!上回是誰說喝了晚上睡不著的!

我聞著香味,根本無法思考的回答:我現在就是要喝,我一定睡得著!

誰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不過,我現在覺得把握當下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當你想做什麼事的時候就奮不顧身去做,這是我現在唯一想對自己做的事!

當然,當你不想做任何一件事時,我也肯定絕對不願意去做!

唉!我不得不說,這兩天的面無表情其實是我的確有受到傷!想起下週一的戰爭,明明下個禮拜有多麼重的工作我都不肯在假日去公司加班先趕工!

這或許就是我人生的低潮吧!我真的第一次覺得被傷害了,連辯駁的機會都沒有,真的很受傷,哈哈哈~~

說服自己轉念,就像此時此刻我品嚐著這甜甜的香味,心情像裝上了隱形而潔白的翅膀,如果半夜睡不著,我會再寫一篇文章向生理時鐘致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