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狀體肌肉病變患者,罕見非進行先天性神經肌肉病變,讓坪坪她在五歲半以前沒有任何正常孩子應有的反應,其實我最心疼的是她要一直戴著鼻胃管,尤其當別人明示、暗示父母該放棄坪坪時,身為坪坪的母親,她做出了最堅持的決定!是啊!她如何能決定孩子的生命!她真的沒有那個權利與資格呀!

當我看著節目裡播出坪坪為了外出一趟而大費周章時,我真的很心疼,眼睛溼溼的,鼻子也酸酸的!

坪坪這樣一個有求生意志的孩子,她認真學習的模樣,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動。

當我們習慣只埋怨沒天份、少細胞、做不來的時候,或許可以花點時間來看看在這世界上,究竟有多少真的失去一切卻奮戰不懈只想做出我們隨手就能完成的一件事的天使!

真心希望坪坪能繼續加油,也希望妳能繼續開心並有毅力的去做每一件妳想做的,因為有妳,我也會更努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