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都會很感謝老天,至少這輩子,你還是讓我投胎成為一個人。

唸專科時,有一回,一群同仁圍在一起,幾個同學剛好路過也湊過去看,當時我也湊熱鬧去給老師的先生算命。

那時候,他說了我的前世,我上輩子是男人,不過是個小心眼的壞人,當了一個不小的官,還搶了良家婦女當妾,所以這輩子感情並不會很順遂...,然後又說了一些有的沒的,我其實沒記太牢!

算命這種事,老公說:聽聽就好。

也或許人生難免起起落落,當遇到不如意時,我就會對自己講,也許是上輩子我欺負了他,這輩子來還債的。

今天,也遇到了我上輩子欠他很多債的人,運氣不好的,可能死在半路了!

可是,我真的福大命大遇到了兩個貴人,再加上一個有耳朵聆聽來龍去脈的大頭,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天知道我今天有多麼感謝你們三位貴人嗎?

你們對我的恩情,等我牙齒掉光都不會忘記的啦!

我想,這輩子,我仍會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那就是:凡事盡其在我,但求無愧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