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無理的事一點都沒氣,心裡完全超納悶,怎麼沒氣!


原來,也會有不生氣的情形發生哦?????


當妳為了把一份不該屬於別人的事硬往她身上丟時,看著妳奮戰不懈地想盡辦法繼續往那個人身上拋時,妳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為這件事而努力?

即使大家都認為妳做的這件事不應該,妳還是繼續想盡辦法用盡各種方法將她抹黑!

好在,我本來就很黑,而且,我真的沒有做錯任何事,也沒虧欠任何人,於情、於理、於法,這件事從頭到尾都與我無關,妳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妳說服了我的大頭,然後丟臉丟到別人家去,然後呢?

不管如何,我誠心誠意佩服妳的態度,也見識到了妳的執著,而我,因為忙到快死掉了,所以,現在就像沒了氣的氣球,至少今天讓妳踩不破也不怕妳無情地蹂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