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友推薦一部不錯看的韓劇,片名是《壞男人》。

於是假日利用時間拚了命的看,看到最後的感想很簡單,我想這應該是一部我最無法全心全意認真一段一段看完的電視劇吧!唉!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的演技很好,真的很好,而且,他的確也把壞男人的這三個字演的淋漓盡致。

只是,結局的收視率真的代表了很不值得一看。

我想,這部戲整個劇情都不值得一提,唯一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角在誘惑那位大姐時,那位大姐內心的糾結較為動人,我只能講,就演技而言,他們兩位的表現較令人入戲呀!這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至於結局,唉!就不提了,我真的很認真最後一幕,還期望來點不一定的奇蹟,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流著血都沒有人注意到嗎?最好是體力好到最後還能走到那個感覺不像都市裡的河邊,這樣的編寫實在完全不合邏輯,我覺得實在是太輕率了,編劇是趕著渡假嗎?還是編劇跟男主角有仇,改編自什麼書不重要,結局要迎合觀眾呀!是誰允許你寫這樣的結局的,真是...

唉!愈來愈有阿桑的個性了,我真是愈看愈挑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