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女人的一生,不管有沒有談過戀愛,一定會有一位前男友,至少每個人的爸爸都曾當過女兒心裡唯一摯愛的男人吧!當然,這是會有例外的,不過,這就不在我這篇日記的探討內容裡。

今天腦海突然冒出前男友這三個字,它只是個代名詞,並不是真的指前男友。

在這篇日記裡,前男友代表了前朋友、前上司、前同事、前同學、前...,所有已經不再連絡或斷了連繫的,就歸類為前男友。

我是個腦海念頭總容易一閃而過的人,因為這篇文章裡想隱喻的人並不方便明白的點明,所以,仔細想想,前男友應該最安全吧!

有感而發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最近現任男友很忙碌,所以沒有關心我的情緒與心思,然後就叫了朋友轉告我一件我可能無法接受的事情,然後,細數點滴,我就忍不住情緒崩潰的將現任男友與前任、前前任男友進行比較!

人在生氣時,總只想到現任男友的不好,總滿是缺點,然後,前任或前前任男友差異的好的部份,就格外令人留戀與難忘!

有沒有遇過或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我想,我剛剛的確有過這樣的比較心理,然後,當誤會冰釋,我仍過著現在的生活,畢竟,所謂的前,就代表已不存在,留戀也沒有用,想也等於白想,人活著,要記住,過去的已經過去,只有好好的活著,才能讓生活更單純與快樂。

不知道多年以後,當我又重新看這篇文章時,會不會想起我到底在隱喻那一位不方便點名的人!我想,我這個漸忘的人鐵定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到底在咒罵著誰吧!其實,管它的,因為此刻握在手裡的,下一秒也成為了沒有意義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