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哼起了這首歌...高職那年第一次聽就愛上,其實歌手是誰我忘了,只是旋律過了十幾年,我還忘不了!
當年沒有談過戀愛的我,一直很想嘗試這一輩子一定要經歷一次這樣的心痛經歷,當年還在音樂課考試時唱這首歌,哈哈!其實,坦白講,我只會唱幾句,真的就只是愛上歌裡的那個畫面而已!

我們這一生中,一定會經歷過不少人、事與物。當你明明白白的認清所遇非人,卻在分手的那一天用『終於』兩個字來詮釋兩個人之間的再見,那感覺是心很酸!卻仍不死心的在夜裡渴望等到白天!一個想哭的人,脆弱的流下了淚,卻仍把無動於衷的他,只當成一個沈默的人!

當心已經離開一個人時,即便只是幾秒,都覺得度日如年,所以,看著時間的人,真的很想快劃下一個句點。

愛情,如果走到這個時候,居然連一句埋怨的話都說不出時,心裡是什麼感受,當溫度早消失無蹤時,怎麼還能記住過去曾擁有的溫柔感覺!

即便如此,卻只無能為力的說:真的是你嗎?

我其實很討厭這樣懦弱的人,也曾經認為失敗的一方很愚蠢,卻渴望擁有過這樣心碎的經歷。

年輕嘛!總會有些幻想經歷的事?


附上真的是你嗎?的歌詞,我只會唱前幾句,說真的,當年我只會唱前幾句,居然還敢上台唱,真是有夠猛的!哈哈哈...

那一夜你終於說再見  等不到白天  你把黑夜全都留在我身邊 
那一夜我的淚沒有人看見  躲藏在眼睛裡面  沈默的你沒有發現

站在我的身邊  你只是看著時間  等著為我們劃下一個句點

那一夜我的心沒有人看見  放逐在冷冷街邊  背對著你沒有埋怨
也許兩個世界不能變成一個圓  讓你用冷漠劃出一道界限  橫越在你我之間

在眼前真的是你嗎? 真的是你站在眼前嗎?
溫柔的感覺還沒走遠  熟悉的你怎麼會不見?

真的是你嗎? 真的是你站在眼前嗎?
故事的起點愈來愈遠  冷卻的心到了終點

不會再有改變….

在眼前真的是你嗎?
真的是你站在眼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