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無法思考,我昨夜居然十點就睡了,孩子的便當早上才洗,洗好的衣服也是早上才晾!我怎麼會那麼好睡,真的好誇張!

其實誇張的不只是我,婆婆說昨晚有沒有吵到妳,我回婆婆說:我完全不知道你有進房!

我一直碎碎念著:怎麼那麼離譜,只是瞇一下,天就亮了!

沒想到婆婆說:妳還不算誇張,小魚兒九點就睡了,前一秒鐘還跟她講話,下一秒就睡了!

我忍不住笑了,果然是遺傳呀!

不過,我本以為這樣的對話就已經是句點時,婆婆居然又講了一句:還有一個更扯的,不到八點就睡著了,飯都沒吃完就在客廳裡睡著,過去看他時,他嘴巴裡還有一塊沒咬爛的臭豆腐!

哈哈哈~~

能說什麼,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呀!

沒錯,昨夜,我跟孩子兩個人,都墮落的睡得不醒人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