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一中午舉辦感謝餐會,不要懷疑,下週二我就要新舊傳承了。

因為明年的尾牙是1月11日及12日舉辦,所以,不早早辦傳承會來不及,只是,我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真的好忙。

今天早上載小孩上學回家途中,我突然想到12月的感恩活動,今年真的很想不要也!也許別人覺得小活動沒什麼,但,我真的有點忙不過來了,唉!

年紀大了,真的不知不覺是不是有老鳥的心態,其實也不是來不及,也不是沒人幫,只是,真的忙的不像話了!

辦活動,真的沒有參加活動的人想像中簡單,拜託,有多少前置作業、名單核對、菜單修改、位子編排、場地佈置、相片整理、資料整理、細節調整、人員跟催、道具準備、...

當你輕鬆來參加時,可以至少懷著不嫌不棄的心嗎?

哈,不是發牢騷,只是純粹想到這個念頭跟幾個人的嘴臉,哇!氣質呀!我居然寫了嘴臉兩個字,真是欠缺妥當,不過,真的沒錯,如果你就是那種嘴臉的人,我肯定就是在講你,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