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夜裡腰突然莫名的酸痛,所以醒來好幾次!可能睡姿不良吧!

因為夢裡的世界太令人象深刻,所以打算記下來!

『一早出門打算去學校上課時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這是畢業後,也是廿年來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與他相遇,他先開口問我是否要到學校去,我點點頭,一路上聊著彼此的近況,感覺應該陌生卻好像還很熟悉,這就叫同學。

地點在新竹,而出發的地點是我家,我們往市區的方向過去,這附近算滿高的建築物有老爺,隔壁也有一棟高度很高,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上了直昇機,他租的。

我從天空上看著兩棟建築物的避雷針,突然覺得一陣暈炫,我有懼高症,剛剛怎麼就不問理由就上了直昇機。

其實兩棟建築物的高度我並不在乎,我想知道的還是他這些年好嗎?

【醒來後我想,也許是前陣子在網路上有看同事到東台灣體驗飛行傘吧!】

直昇機很快送我回陸地,揮手道別彼此前我問他結婚了沒?他回答:結婚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

接著,我急忙進入教室,八點半的課,我卻九點十五才到,老師臉很臭,而且更糟的是,我的課本明明在抽屜卻不見蹤影!』

這依舊是個與現實不符的夢境,我早離開學校很久了,也不曾期待知道建築物的高度,只是,真的沒預期會突然夢到很久以前的同學,應該生疏卻好像熟稔,只有這一點,讓人覺得時間雖然帶來了距離,卻帶不久曾經共同學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