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當一個女生被追求時,她究竟有沒有想過,她到底是什麼地方吸引了這個男生?

如果,只是如果,其實,只是單純的好感,只是非常的單純的只想多認識妳一點,當這個女生自以為被追求時,她又會如何看待這突如其來的追求?

其實,有人欣賞是一件好事。

當然,我曾經是自以為是的女生,明明男生沒多的想法,我卻可能想到萬一真的在一起了,我會不會真的想跟他在一起,我有沒有可能跟這個人一起逛街?一起牽手?一起看電影?一起吃同一碗麵?一起擁抱?

而通常,當妳會去想這些假設的情境時,那個男生並沒有走進你的心裡。

通常,這些男生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很有耐心、細心、貼心,對妳其實都呵護倍至,妳總是真的容易被感動,偶爾也會衝動的想,如果真的沒有下一個人出現,就在一起吧!

然而,往往這些衝動消失的速度飛快,理智很快就要妳做出抉擇,然後,女生容易自以為是的如釋重負!而男生明明沒做錯什麼事,卻成了一個錯的人!


我真的覺得這如出一轍的方程式,好沒意義,但,它分分秒秒在發生!

今天一個朋友等到了一通簡訊,我相信女生真的很認真思考過,也拿出了誠意,但,理由太瞎,瞎到我幾乎都看不見眼前的路。

我不是你,所以只能回給你一句:『好瞎』。為什麼會講好瞎,是因為你是我朋友,我在乎的是你。

我故意講些沒建設性的五四三,你當然仍在心情低落中,可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回簡訊,因為回了,你就變成了好人,我不要你變成好人,至少,今晚不要。


今天簡訊回了,她放下心頭大石,然後又自以為是的拿到一張勝利,如果不回,這場戰局就暫停,開始的主導權在你,等時間沈澱,也許一天、一週或一個月,一切歸零,也許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不要回,我在心裡對著你大聲怒氣沖沖的狂喊著,但是偏偏那個人是你,你鐵定回,因為你註定在這場戰局裡,只當一個從頭到尾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