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是以前電子時代的週年慶,不過組織合併後,事實上9月1日只變成紀念,因為大家都是1月1日才算是週年慶。

今年安排在8月31日舉辦,理由是9月1日是院長盃游泳賽。

結果好像天公不作美,居然賞了個雙颱吧!

本以為遇雨活動可取消,結果新老闆居然在聽到兩位老大只剩10月1日有空時說:那就延到10月1日辦吧!

我一聽差點跌坐在地上站不起來,我很想沒有禮貌的說:老大,10月底要辦運動會,你確定要我浪費時間辦這個對運動會沒有建設的活動嗎?

結果,我沒有做出沒有禮貌的事,當然也無法在愛心義賣上花太多心思,我很想在你質疑我能力時問親愛的老闆,愛心義賣只是收集同仁用不到的東西,變現後捐給新竹地區的愛心團體,你究竟要我花多少心思經營這個在運動會上不會拿分數的活動!

也許年紀大了,所以我沒有做出回嘴的事,你認為我不夠好就不夠好,我還是沒辦法如你所願去把愛心義賣搞得轟轟烈烈,因為凡事我都會排順序,它只是活動裡的點綴,我最好正事都不做整天只衝義賣的業績啦!

因為延期,所以把趣味拔河提早辦,理由很簡單,要提早訓練選手,重點來了,9月中旬以前就完賽,結果到今天選手只有十位,我們真的是非常有向心力的單位,本人深感佩服,我的時間有限,每年拔河我也無法抽出時間弄,所以一直都是請社團組組長多操心,這下好了,我一早請組長將問題反應給老闆,總之,很好笑,結果,老闆處理的方式是把我賣了,還說口袋名單是我提供的,我看了信沒什麼多的想法,我只能笑著說:你當真認為我整天都在注意誰會運動啦!

總之,獎學金下班前沒有建檔完畢,生日禮券還沒訂,月報沒進度,我這幾天真的是瞎忙,還有一個重點,明天的活動,我到底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也!

這個月真的不是我的月,從接到命令要拿前三名後,我可愛的新老闆更是每天都丟很多讓我無言的難題給我,好在今天褲子搞定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下一口氣有沒有辦法喘過來!

其實,也許已經變成了老鳥,所以明天的活動好像連行前會議都免了,反正天塌下來也不會壓到我呀!不過,肩膀這名詞,我確信我今天見識到了不用期待。

開心一點吧!我對自己說,至少過了明天下午,我肯定會是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