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過了談戀愛的年紀!

事實上,每一個人談戀情的情境都不同,所以別人的戀愛,我現在習慣聽聽就好,也或許其實是有一點愧疚吧!

當初他跟她還不怎麼熟,我更只是路人甲,就在那邊喊很有夫妻臉哦!老公也跟著瞎攪和,本來希望喊熱一點,結果...冷掉了!

而這位寶貝朋友最近的戀情又像之前一樣,一開始一頭熱,他對每一位女生真的都很真心,我不知道問題在那裡,什麼都好,就只是戀人未滿。

我很坦白的講,我其實曾經是個很沒品的女生,所以我無法給你好建議,女生是很壞的動物,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沒有任何道理可言!心情好時肯理你,彷彿給了你希望,不想理你時,就像路人一樣陌生!

愛情沒有參考書,不是每個女生都吃戀愛密笈的那一套,就很簡單,感覺對了一切都對了!

該怎麼牽到她的手?你沒有問我,我卻突然想問我自己!

我沒有答案,這輩子是女生,沒想過這問題。不過,我的確有一點認真的給他回想一下,牽手真的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在某些人心裡,牽手或許真的就像一道關卡一樣,那是一種關係的再昇級,而愛戀,其實也不能單靠牽不牽手來證明些什麼!

這一回,我只傾聽,甚至沒給任何想法,因為我知道,當緣份來敲門時,一切就對了,腳步緩慢下來,是你的,終將會屬於你。

希望你這次有一個好的開始,我相信,好的緣份、好的女孩,總有一天會很幸運的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