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病,這狀況居然發生很久了...

每逢週休二日,如果那個假日是在家裡,我就會頭痛跟眼睛痛...,那種疼痛是疼到只能一直睡覺才能減緩的,我很不喜歡膩在床上,因為我覺得很浪費生命!

925週六早上去當鐵人賽的工作人員,沒事,一到下午,眼壓就開始高,高到沒辦法看電視跟電腦,只好趕緊上床睡覺,三點多有醒一下,但,實在很不舒服,只好繼續睡,一躺就睡到七點!就這樣,週六的假期就沒了!晚上眼壓仍高,但,狀況有好轉,心想,也許快好了吧!就這樣,週日清晨,換頭痛,頭痛一如牙痛、心痛!別人是無法感受得到你是如何的不舒服的!

有時候在疼痛時會想,痛的當下生不如死,可是痛過以後,卻怎麼也想不起剛剛是怎麼的疼、怎麼的痛?!為什麼人對於疼痛的記憶如此的短暫?

而週一一早,我五點多就起床,因為要檢查洋洋的書包,深怕像上週五一樣,都檢查了也簽名了,結果作業放家裡,聯絡簿還跑到姐姐書包裡,等檢查結束後才回房裡繼續睡,頭還疼不疼,呵~很尷尬,又不疼了!

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頭疼與眼壓高,我只知道只要不出門,我的身體就會驅使我睡個不停,這偶爾重覆的發生真的非常非常的煩人!

這樣下去,我真的不敢期待週末的到來,或是我真的是勞碌命,只有工作時才會不痛!唉!至少週一準備上班時頭不疼了,也算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