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心血來潮收收公司的信,我似乎已經很久不在下班後這麼做了。除了偶有特殊狀況不得不收之外,我幾乎都下班後就整個跟工作關機。

不過今晚收了幾封籃球隊的對話,看了後,我居然在凌晨十二點多大笑了很久!

有些時候,當你看著一群充滿熱血的人他們的對話時,心其實也會跟著活了起來。

我想,或許這就是這份工作最大的獲得吧!

有人說:你習慣躲在暗地裡把事情完成,妳不介意嗎?

我從不介意,只要不要拿走果實又將我如牛糞踐踏,我其實一直樂意當有機肥料的。

這是一個快樂的凌晨,一個好的開始,唯獨有個小遺憾,那就是我又太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