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居然遇到星期三,前等不到颱風假,後又遇到孩子上學,這假期有等於沒有。

星期二晚上婆婆問明天有沒有空,如果有的話,小瑩家有舉辦活動,什麼彈珠呀、撈魚呀、跳蚤市場呀!、吃的喝的都有!一聽很心動,感覺像小型的花市,如果沒事的話,當然就帶孩子去大樓逛逛囉!

不過,才答應沒多久,就接到蔡董的電話,這是一年一度的豪宅之旅,我當下沒問孩子的想法,馬上就答應!

這可是孩子們夢寐以求難得的假期,雖然我們沒機會住在豪宅裡,但,有機會去逛逛健身房、KTV室、超級大的兒童玩具室,這種機會可不是時常都會有的!

總之,豪宅始終是豪宅,屋子乾淨到一塵不染,每次都朋友家時,都真的很想去買威力彩,我也好想當個島主或是豪宅的主人!不過,這終究只是遙不可及的夢,九點一到,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就在門口等候著我們一家人,接著,我們回到了溫馨的甜蜜小屋,也回到了現實。

今年的烤肉大家戰力都不佳,吃沒幾口就全都飽了,老王跟馬小姐還有娟辣媽沒到,倒多了不少主人的同學來訪,可惜我沒太多機會跟他們聊,因為不認識,也沒什麼可以聊呀!不過問我會不會無聊,關於這一點,只要孩子們非常開心,我根本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畢竟我很開心的再一次體驗了奢華的生活滋味!

謝謝Chen的招待,一年一次你要張羅這些,也真夠辛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