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99年一大票上班族等候已久的颱風假,可惜,颱風太急性子,來的時間不對,今天是星期天,放了等於沒放,也等於把我們的假日犧牲掉了!

相信此時一堆朋友都還膩在被窩裡,我今天七點多起床,因為準備八點多出門去威秀看電影。

本來出門前還問老公,要不要下午再去好了,風雨依然很大也!

不過,拖愈久變數愈多,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看早場的電影,放映時間是九點廿分。

新竹不管有沒有颱風,風都一直很大,而騎到光復中學附近時,碰巧看到前面有路樹被颱風吹倒了,相關工程人員已經冒雨處理了,滿有效率的,而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新竹的車好少,真的這是第一次到市區沒遇到塞車。

今天真的有很多的第一次哦!

例如今天是今年以來,新竹第一次放颱風假,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因為颱風假遇假日並沒有補休!

接下來,第一次颱風天出門去看早場電影。
DSC02910.jpg
其實新竹縣雨較大,愈接近市區雨也愈來愈小了!
  
DSC02914.jpg
為什麼要挑假日一大早去看早場電影呢?
因為Penny又很幸運的抽中電影票了。

DSC02919.jpg
今天不用排隊,很快就換好票!接下來,捧場買可樂跟爆米花,今天挑焦糖跟甜的口味哦!

DSC02921.jpg
今天的早餐 

DSC02924.jpg
進場後,有點嚇傻了,因為只有兩位觀眾,我跟老公尷尬的笑了笑,這個颱風假的早晨,電影院粉冷!

這輩子到電影院看過無數場的電影,這真的是生平第一次不小心包場,而且其實不要計算郵資的話,這還是免費包場!
在放映前,我跟老公討論著,這放下去應該虧不少錢,不過礙於信用,他們也不好意思叫我們看下午場,當然,也不可能叫我們改看別部,畢竟這可是廠商贈票,說不定他們會懷疑我是片商呢!

我還異想天開的說:如果這時候有工作人員進來說這部電影停映,然後貼補我一點車馬費,說不定我也是肯的!

當然,這麼大的企業,我所幻想的情節都不會發生,他們非常準時的開始,也讓我們有了賓至如歸的感受,一個好的企業是,不管今天是1位或是200位觀眾,都要每一個細節都堅持相同的品質。

最後,電影拍的很精彩,不過,相較之下,因為颱風假所以沒有別的觀眾陪我們一起看的震撼已經大過於電影想傳達給我的感受了!

所以說,我又想到了鬼點子,何必砸大錢包場看電影,假如年輕人想求婚,那麼,就挑颱風假的早晨,約女友到電影院去,然後在最後電影結束時,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鐵定很難忘的吧!

唉!真是太可惜了,由於今天的兩位觀眾都老夫老妻了,對於『包場看電影』這件事,我們可是一點多餘的想法都沒有呢!嘖嘖嘖...真是可惜又白白浪費了這麼大的空間呀!

DSC02926.jpg
散場後,忍不住拍了牆壁上的茱莉亞蘿勃茲的照片,她始終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